公子煮酒

想要写下的人有血有肉

【海贼乙女】被爱着

*文斯莫克四兄弟

*前半段山治一个人(温柔),后半段和三兄弟一起

*文斯莫克兄弟没有被控制是因为他们没有感情,所以可以把这突然出现的感情给自己控制住,这是唯一的感情

 见首页翻一下





满头大汗. jpg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源自我去年的一个的oc,名字就不透露了免得影响大家的代入感。是我在以鬼灭为背景设计的oc,一个脱控鬼,血鬼术是以亲吻控制和治愈别人,理想是怀上孩子。

想写这篇文是在写完多弗朗明哥驯服第一篇之后,玩语擦遇到一个可爱山治,他给我介绍了山治还有几个哥哥,看到了脸以后我就jjyyd。

创作会带有幻想,文学作品(虽然我的算不上文学作品)并不是只能去写正面的题材。创作需要表达的 方面千千万万,黑白和灰色都需要去写去阅读。人的创作欲望和获取新知识的欲望都是值得尊敬的。

这些只是我的xp,如果各位朋友在生活中遇到诸如此类的事情,请保护好自己。在武力悬殊的情况下,能保住生命的情况下,没有任何逃脱的希望的情况下,不要反抗,你的生命是最重要的。任何事情都不能玷污你,任何人都不可以摧毁你的意志,任何绝望都无法磨灭你的灵魂。你的生命才是最宝贵的,要是没有了什么也都没了。

如果你确定你必死无疑,用你身上所有的能力给他打击。(感觉这是让我很悲伤的,不知道怎么说的情况)

不管对方是男女,只要你受到了这种伤害,他们都是没有道德心,恶心至极,该死的人渣。

我说再多也没有办法安慰到被强迫发生关系的姐妹,太多华丽的辞藻没把握好距离会让人带上高傲感。我只能说,往前走,别回头。

感谢您能看到这里。




评论(34)

热度(1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