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煮酒

想要写下的人有血有肉

【烁芊】亲吻

*ooc,极速产物


韩烁乐于与陈芊芊接吻。

柔软、温热、嫩嫩的唇瓣,娇俏可爱的陈芊芊,眉眼弯弯不知道在打什么鬼主意,他总是被她的小表情勾得心尖痒痒。

韩烁会咬走陈芊芊口中最后一块糕点,甜甜腻腻的糕点在韩烁嘴中化开,陈芊芊张嘴空咬了两下才发现嘴中无物。她气得勾着韩烁的脖子伸出香软小舌把糕点掠走,韩烁搂着她的腰想下次不知道能不能再成功。

韩烁会吻醉酒的陈芊芊,低度的果子露当水喝也会醉。娇娇的陈芊芊躺在他怀里,哼哼几声埋在他脖颈里,带着酒气湿漉漉的吻在他的喉结上。

他们走在街上,对视一眼相视而笑。韩烁扇子打开挡住了别人的视线,躲在阴凉处悄悄交换了一个吻,柔软的嘴唇相触他们从对方眼里都看到了爱意。

韩烁也会吻在她身上的伤疤上,他亲眼看着那鞭子抽打在她身上,愤怒得眼睛发红。陈芊芊身子原本白嫩无暇,细腻柔和比上好的玉石都要细腻。如今还有几条没有养好的伤疤,他怜惜地吻在这些伤痕上。陈芊芊拍打着他的肩膀,痒得陈芊芊一直笑。

韩烁看见陈芊芊勾起的唇角,连眼睛都是弯弯的,他心早就软成一片。

评论(23)

热度(7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