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煮酒

想要写下的人有血有肉

【海贼乙女】小姑娘

*和比自己小的姑娘谈恋爱

*ooc,别人ooc是谦虚,我是真的ooc

*索隆,米霍克,艾斯,艾尼路




索隆

一心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的家伙对于接吻了解甚少,在前期全靠着你来引导他,这个没情趣的男人竟然常常非要和你分个谁胜谁负而把你们累得气喘吁吁喘不过气。

你最喜欢在他洗完澡后和他交换一个带着奶味沐浴露的吻——这是你强行给他换上的,他虽然不喜但偶尔也会用。你亲亲昵昵拥抱他,缩在他怀里和他讲今天你是多么努力,手上又划破了一个小口子,在今天没有见到他的时候是多么寂寞。

他时不时会接上几句话,拍着你的背把你圈在怀里告诉你这一个小伤口没事,这时候你都会愤怒地给他一拳。

在你迷迷糊糊睡着后索隆也打起了哈欠,吻在你额头的晚安吻温柔又小心。




鹰眼

你总是尝试在他唇上吻出剑的味道,鹰眼的唇薄而柔软,偶尔还能尝出来淡淡的酒味。

相比鹰眼来说,你太稚嫩。黏黏糊糊娇娇小小的姑娘正是喜欢撒娇的时候。你喜欢在他看书的早晨从报纸下方钻进他的怀里,双手环住他的脖颈防止他逃脱,天下第一的剑豪怎么会被你这样一个小姑娘困住呢?鹰眼只是叹了一口气放下报纸,你在他的纵容下胆大包天地彻底遮住他的眼睛:你轻轻用唇瓣蹭蹭他的睫毛,金色如鹰般明锐的眼睛顺从地闭合,你心满意足亲吻在他的眼皮上。

这几乎成了每天早上的固定流程,你这个贪心的小姑娘可不会被如此轻易满足,你会一口一口亲到鹰眼无奈地推开你:“该吃早饭了,如果你想快点长大的话。”




艾斯

你在他刚上老爹的船的时候就瞄准了他,少女心的你怎么会不明白这个人可谓是你的真命天子,看看这阳光爽朗的笑容,这健硕修长的身材,再加上这张过分好看的脸,你势在必得拿下他。

白胡子海贼团的各位对着这件事喜闻乐见,刚入团的艾斯还有些放不开,你拍拍胸脯保证让艾斯一天不认生三天就放肆。

一个小医生要抓艾斯可谓难于上青天,历经千辛万苦后终于在一个宴会后把他堵在了墙角愤怒地询问他为什么,你这样好看的一个姑娘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艾斯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对你表达歉意,眼神躲躲闪闪满脸羞红不敢看你:“……对不起!十四岁的小孩子我还是没有办法下手,要不,你和我弟弟谈个恋爱?”

暴怒的你毫无理智把艾斯拽下来嘴碰嘴碰得牙齿出血。





艾尼路

你被艾尼路掠走时还不满十二周岁,懵懵懂懂牙还没有换完的小孩子得到了神的青睐,当成了一只小猫养在了他的身边。

你内心是惧怕他的,他多次遗憾你的年龄太小,只能把你抱在怀里和你一起吃苹果——你起初不明白他的意思,到后来明白了这个神对你抱有什么想法后脸彻底黑了。

随心所欲的神还能顾及到你的年龄这一点你真是谢谢他了!每次他宽大的手掌拂过你的后背你总是忍不住颤抖。养大点后他偶尔会亲你,冰凉的唇带着丝丝苹果的甜味,鬼迷心窍你舔了回去,细细地亲去了他唇边多余的果汁,作为代价你被他撬开牙关勾出小舌亲吻。

“真是放肆,这样无力的举动可是冲撞了神!”

评论(23)

热度(41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