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煮酒

想要写下的人有血有肉

我第一个点开的就是这个问题,想了很久一直放到了最后一个

我想要用全世界最美好的意象去形容你千分之一的好,但这还远远不够

你很温柔,成熟,体贴,对世界的认知和见解都让人惊叹,你很明确自己想要什么,这是很多同龄人都没有办法做到的

你不会去随意评价他人,很冷静,你有时候真像一块温和莹润的玉啊,没有光可以透过你,柔柔软软折射着其他光芒

我没有办法具体回答都喜欢你哪里,我喜欢你身上的每一点,不同的性格、记忆、肢体组成了这样一个你,我每天醒来都在期待你发来的信息

亲爱的,你聪明,优秀,我很开心可以陪着你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像是在看着你成长,以一种比较安稳的方式陪你长大

我喜欢你本身,喜欢你所有的特点,喜欢你每一句话,喜欢你的字迹,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可爱手指甲

一切大好,一切皆妙,很开心能喜欢你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