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煮酒

想要写下的人有血有肉

【海贼乙女】驯服R

*女主家族私设,女主蠢呆呆被惯坏了的小猫咪,不懂气氛分不清人喜怒的笨蛋。多次靠着声音软身体娇没被杀掉

*ooc,ooc到极点的我只剩下不要脸

*R,多弗朗明哥

*R在最下面,肉2k5+

*流水账,蛮长的,如果有不符合海贼王设定的地方请告诉我

*接下来是一直让多弗朗明哥爽爽呢还是也让别人爽爽呢,后面要是一直写多弗朗明哥的话我挺快,因为海贼王我才刚开始补所以人物只会翻来覆去那么几个






冷傲、艳丽,你是伦多烈家族最美的姑娘。如月般莹润透亮的碧眼,如波浪般曲卷的长发,细腻柔和的肌肤比羊脂还要顺滑,比美玉还要流畅的身段。林中的鸟儿为讨你欢心会一展歌喉,再不解风情的男人都愿为你献上玫瑰。

你虽不去虐待领地里的人民,但你也从没有正视过他们经受的苦难——干旱后的洪涝,被海贼洗劫后死掉的妇孺,精壮男子被抓走为你的家族效力。这关你什么事?这是他们的义务所在。你需要忧虑的是明天该给你柔顺乌黑的长发搭配什么样的羽毛。你永远高高在上,永远不会低头。

你在金色的城堡里举办一场又一场的宴会,每一个俊美的男人都会弯腰轻吻你的指尖。慵懒纸醉金迷的午后,细碎的白雪扑撒在你身旁,你欣赏着城外因这场突然而来的大雪痛苦挣扎的贫民窑,他们屋顶挂着的铁皮摇摇欲坠。

口中的甜茶味道也多了一丝不符合平常的苦涩——这不是因为你怜悯这些下层人民,你确实尝到了碎渣和低廉的甜品。你向你身旁高大挺立的男人撒娇,他是你的父亲,世间最疼爱你的人,他低声询问你:我亲爱的女儿,我现在无法给你像以往那般美好的生活,你愿意在另一个男人身边生活吗?

“世界上难道还有比伦多烈更显赫的家族吗?”你皱着眉,脆生生的嗓音清亮得像山泉相激,“应该是那群人向我们表示他们的忠诚!哪怕是缩衣减食也要给我供应最好的茶叶。”

你的父亲无言地拂走你发上的白雪,他轻轻拥抱了你。○○,你喜欢上一次宴会我向你介绍穿着粉色大衣的男人吗?

啊……你努力回想着,你已经好久没有举办宴会了,平时的玩伴也以各种理由拒绝你的来访。你并不在意,冬天本就是懒惰的季节。你模模糊糊想起有一个粉色团子,他的大衣蓬松得就像一个小山雀,又因为他过高的身材从远处看他就像一根棒棒糖。

你咯咯笑起来,“他啊,倒是个有趣的人!爸爸你知道吗,我偷偷笑了他好几次都被他发现了。不过他是个好人,倒是什么都没有怪我。”所有人都应该原谅你偶尔的小无礼,能和你有这样可爱的交集是多么幸运。

以后你要和他生活在一起。你的父亲如此说道。


*

漫长的航行终于结束了,你踏上属于德雷斯罗萨王国的土地。你不明白为什么不是多弗朗明哥前往你的国家去陪伴你,而是你屈尊去找他。

这令你不满,多弗朗明哥初次见面的好感也逐渐被路上的颠簸消耗尽了,你连尊称他一声唐吉诃德先生都不乐意。但你不敢违抗父亲的命令,说道命令,你更委屈了,只不过一个草莓大糖球,怎么能让把你挂在心尖上的父亲这样对待。

“多弗朗明哥……”你咬牙切齿坐在床边生闷气,他竟然都没有亲自接你,甚至还把你抛在一边让你等到半夜。你很想在柔软的大床上舒舒服服睡上一觉,你洗完了澡做完护肤也没有等到多弗朗明哥给你赔礼道歉。

这家伙根本没有把伦多烈放在眼里!

你摆着手指头一条一条反复数落多弗朗明哥的罪行,告诫自己在一会坚决不会因为他的道歉心软。

“呋呋呋呋呋呋,还要把今天甜点的厨师也绑走,真是残酷的惩罚。”一双大手拦住了你的肩膀,你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脸上没有一点被抓到说坏话的心虚。你啪啪拍打着他的手臂却丝毫没有撼动他。

“放开我!多弗朗明哥,你清不清楚我是谁!”你被迫倚靠他胸前,娇娇软软一连串的抱怨起不到丝毫威胁,“你这个大坏蛋!信不信我让爸爸把你买下来做我的奴隶!”你绞尽脑汁想出来你见过最恶毒的惩罚,甚至有些洋洋得意。

听闻从你薄唇出来娇软撒娇般的责怪,多弗朗明哥又呋呋笑了起来,他怜悯地勾起你的下巴,另只手在你不吃亏的红唇上摩蹭,他的声音低沉,在你耳朵里宛如夜叉,“你在说什么呢……你还不清楚你是被你的父亲卖掉了吗?整整一亿贝利,换回来一个除了皮囊外什么都没有的大小姐——现在已经沦为奴隶了。你应该感恩戴德我没有因为你的无礼把你杀死。”

你的父亲怎么可能把你卖掉?这一定是多弗朗明哥仗着你的家族不在欺负你。你坚信着你父亲对你的爱,却也因为多弗朗明哥没有丝毫保留的言语激得眼泪都憋了出来,你想起来曾经养过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它在被你嘲笑被父母抛弃的时候金色的眼睛被一泡眼泪遮住了,朦朦胧胧再也看不清那双漂亮的眼睛。

你还没有来得及反驳他,喉咙里就发出了小猫般的呜咽,你多么害怕离开爸爸啊,这是你第一次出远门,却被棒棒糖戳中了心窝子说出了最恐惧的事情。

“既然是一个好看皮囊的奴隶,你把你份内的事情做好才能保住你的性命。来吧,可别让我失望……”

走评论




评论(32)

热度(1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